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在沈首度公开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华商晨报   更新:2008-7-28 12:3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刚在国内上市的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在沈阳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据悉,国内实力汽车企业广州丰田携广汽TOYOTA渠道全系4大车型参展。作为一大亮点,国内第一款挂有丰田标识的紧凑型两厢车Yaris也在此次车展上魅力亮相。据悉,刚刚在国内上市的Yaris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并获得过包括“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小型车”、“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等诸多殊荣。在美国福布斯网站5月初特别评出的美国市场上13款最省油车型中,丰田Yaris也荣列其中。

  据了解,自从2006年6月在全国上市以来,Camry(凯美瑞)以其无与伦比的商品力和综合性能,囊括国内车坛近百项各类奖项,人气销量两旺,成为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名副其实的领导车型和全能冠军。据介绍,像Camry和Yaris这样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良好口碑的高品质车型必将成为大多数当地市民购车的首选。而此前Camry在沈阳及其周边市场的热销,无疑为其在全国范围内的辉煌销售业绩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