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小型车身打造出“大”空间

作者:佚名  来源:慧聪网汽车行业频道   更新:2008-7-28 11:3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综合消息 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广州丰田雅力士通过内部空间的拓展以及科学的细节设计,以小型车身分打造出了“大”空间。

  坐在雅力士驾驶座上,乘员从各个角度向外望去都会感到豁然开朗。不仅是视觉开阔,在内部空间上,雅力士也提供给车主充裕开阔的感受。对雅力士通过缩短前后悬,营造出2460mm这一不逊于其他两厢车的轴距,使真正有效影响驾乘人员舒适度的乘员舱空间得以放大,对于车内乘员的膝部、腿部空间给予了特别关照。

  对空间的要求,还有一点体现在储物的便利性上。雅力士车内分布有20多处储物空间,仅中控台上就有9个储物格。这些储物格的设计给车主以便利的乘车感受:零钱、名片等可以放进专门设置的零钱盒和卡夹里,中控台两边的凹槽可以放手机、MP4等杂物,矿泉水瓶也能找到合适的空间存放。

  雅力士如此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对现在满身电子设备、零钱卡包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福星,在开车的时候将把满身披挂取下来暂时解放一下自己,对驾驶安全也是有利的。

  在满载的情况下,雅力士的后备箱空间为272升,当需要存放更大的物品时,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与行李厢连成一个平坦的空间,从而可以获得737升的最大行李空间,其强大的空间弹性。(清虹)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