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新嘉年华“雅力士”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2008-7-28 11:0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独家获得国产新嘉年华(参数 论坛 图片)“定妆照”。据悉,这款长安福特最新两厢车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将搭载1.6升直四Duratec发动机,并采用电子节气门控制的多点喷射燃油系统与四速自排变速箱。
    

剑指新飞度雅力士 新嘉年华“定妆照”曝光

    新嘉年华是长安福特小型车(论坛)阵营新一代的“当家花旦”,去年,其概念车曾惊艳广州车展;今年4月,造型初定的量产车又亮相北京车展。比起同级阵营中已经上市的另两款产品雅力士(参数 论坛 车型 图片)、新飞度(参数 车型 图片),至今“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新福特嘉年华,显然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从谍照上看,这款被福特喻为“源自概念、放眼世界”的全球同步小型车,延续了福克斯(参数 论坛 图片)、S-MAX(参数 论坛 图片)和致胜的一贯风格,并继承了福特家族时尚和运动等元素。在油价飞涨、小型车更受青睐的今天,该车将极有可能成为长安福特的第二个“福克斯”。
    
    记者 黄明君
    
    尾部:
    
    虽然高位刹车灯的位置一致,谍照中量产车型尾箱门顶部的尾翼尺寸明显比展车版本内敛了很多,或许是为了区别其张扬的尾部设计吧。
    
    脸部:
    
    对比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嘉年华,谍照中的车型延续了展车时尚、前卫的气质,但整车不太像同款车型:谍照中新车前脸下方的金属装饰条明显与展车不同。硕大的黑色进气格栅在底部两个边角处少了之前的进气孔银色装饰框设计,前脸的柳叶形大灯更显突出和妩媚。
    
    侧面:
    
    谍照中新车的腰线高挑。A柱、刹车灯的位置和展车相比似乎也没有变化。整体看上去,新嘉年华仿佛蓄势待发,虽静犹动,体现了动感设计的又一特征。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