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高品质带来高价值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更新:2008-7-28 11:0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兴通商为您诠释:雅力士高品质带来高价值

    近
日,广州丰田雅力士在京公布了五款车型的价格,将公众对雅力士的关注推向新的高潮。业内专家指出,雅力士等高品质小型车在国内上市,有助于推动国内品质消费。

    小型车品质比价格更重要
    众所周知,小型车以其价格的优势赢得了庞大的市场,对小型车消费影响最大的也是价格。过去几年,因为国内消费水平不高,奥拓、QQ、夏利等入门级别小型车成为消费主流,也为国人留下了低质低价的印象。

大兴通商为您诠释:雅力士高品质带来高价值

    而近期,经过四五月份的市场寡淡之后,六月份车市降声一片,给了消费者不小的“惊喜”。继08凯旋、马自达6、蒙迪欧致胜等中级车纷纷降价后,小型车市场也举起了降价促销的大旗。

    专家指出,购买小型车,价格固然重要,但其与生俱来的品质更重要。因为高品质即意味着:高安全性、高舒适性、高二手车保值率、降低故障率,降低保养成本。于消费者来说,汽车品质可能是比较抽象的概念,那么,下面一系列的数据会比较利于理解:

大兴通商为您诠释:雅力士高品质带来高价值

    据世界车迷网(www.worldcarfans.com)的数字显示,在美国,一辆10万公里的Yaris,保养次数已从投放市场时的6.8次降为4.2次。而其他车型,按1万公里保养一次的保守计算,10万公里至少需保养10次。某4S店经销商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国内小型车保养费用大概是每次350元,那么,Yaris每10万公里可以节省1680元,对于购买成本在10万元左右的小型车,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因此,一辆车好坏的区别,在于其行驶10万公里之后是否能够依旧如常运转。在国外,保值率、故障率等正成为衡量汽车价值的重要标准。

    按照丰田的做法,产品的制造工艺、材料运用如何,产品是否可靠和经久耐用等,被归纳为——Quality高品质、Durability耐用性,Reliability可靠性,丰田视之为产品的核心价值。在丰田的造车理念中,一辆物超所值的车,不仅仅意味着价格具有竞争力,更意味着具备了高品质、耐用性和可靠性,以至于在后期使用中,最大程度地减低麻烦和维修成本。

大兴通商为您诠释:雅力士高品质带来高价值

    雅力士高品质给客户带来高价值
    正如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日前指出,雅力士上市将使广大消费者“体验世界品质,参与超值体验活动”,为国内小型车带来难以逾越的品质高度。
雅力士身上凝聚了丰田最人性化的设计观念、最先进的制造工艺、最可靠的汽车品质,其远高于国内主流小型车的安全性、动力性等品质性能,创建了国内小型车的新基准。雅力士在国内的认知度没有竞争对手高,在国外却早已凭借其核心价值——Quality高品质、Durability耐用性,Reliability可靠性而声名大噪。
2006年,全球最大第三方汽车网站kbb.com在网民中举办了“全球十大最超值的汽车”评选活动,Yaris位居榜首,当选为“最超值汽车”。网民对Yaris的综合评价是:值得信赖的安全性能、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优异的驾驶性能、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清新、动感的车身设计完美结合,确实是物超所值。

    因为高品质、耐用性、可靠性,雅力士拥有一些中国消费者尚未熟悉的优点,比如保养成本和二手车保值率。

    耐用性的一个突出表现在于,Yaris在欧洲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非常高。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在欧美国家,由于汽车消费的理念已经十分成熟、二手车交易量巨大,保值率已被视为选购汽车的重要因素之一。据著名国际市场分析公司EUROTAX SCHWACKE的调查,在2004年底的英国和德国二手车市场上,一台3年车龄、行程为9万公里的Yaris,保值率列小型车首位,在2005年的西班牙的二手车市场上,也有第二位的转售价值。

    在可靠性上,Yaris也是高居行业榜首。德国权威测试机构TUV每年都会根据汽车的故障率来对汽车的可靠性进行调查,调查不分车型的档次,只分使用时间,每年对全球34个品牌的100多个私家车型进行排位。故障率越低,排位越高。Yaris分别参与了2004年至2007年 三个类别的7次调查,包括1-3年、4-5年、6-7年三类,Yaris全部进入前十名,其中1次第一名,3次第二。故障率远远低于大切诺基、福特Galaxy、宝马7、奥迪A6等中国人熟悉的高档车,与奔驰SLK、保时捷Boxter等豪华车的故障率处于同一水平,更是小型车中唯一能多次入选“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 的车型,成为“最可靠的汽车”。

    正因为雅力士继承了举世公认的丰田品质,达到了产品的高品质,其问世9年来,获得了消费者极高的口碑,赢得了全球300多万用户的高度认同。Yaris在2005年法国和德国的J.D POWER指数中,分列第一、第二位,被公认为“消费者最满意汽车”。

    雅力士的品质是怎样炼成的?
    丰田每一款产品的开发、制造,都融汇了其对品质一丝不苟的追求,力求在产品性能、外观、内饰、配置和工艺等多方面满足消费需求。正是因为丰田在全球几十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它的品质得到了全球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同。同样,在小型车制造上,丰田并没有因为其小而吝惜其对品质的要求,而是采用了与豪华车一样严格的标准。

    在“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广州丰田生产,是雅力士QDR的最大保障。广州丰田拥有丰田全球最先进、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特别是在焊装车间的GBL(GlobalBodyLine)生产线上所装备的267台自动机器人,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达56.1%。除了先进的硬件设施。广州丰田还导入了TPS精益生产管理方式,在生产线上实现了准时化、自动化、标准化和持续改善的线性控制管理;在品质保障方面所遵循的是“品质自工位完结”模式。

    在广州丰田,雅力士与凯美瑞采用混线生产方式,凯美瑞“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卓越的产品)将全面贯彻到雅力士身上,从而为其品质提供最好的保障。众所周知,中国版雅力士是在欧洲版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不仅拥有前卫时尚的外形,空间和配置也几乎达到了小型车的极限;它还进一步延续了丰田一贯的细腻做工和人性化配置,全方面提升了设计和技术水平,建立中国小型车行业的新基准。

    在丰田的“持续改善”下,相信小车雅力士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价值。


  「广汽丰田大兴通商店」是「强强结合,与众不同」的4S店,是深圳首家通过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的“深圳汽车4S店环保第一店”!是由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深圳「大兴汽车」和世界五百强日本「丰田通商」共同投资,严格按照广汽丰田的国际标准设计建造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4S店。「丰田通商」的直营管理使大兴通商「与众不同」地能更好秉承丰田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精神,专业技术,系统培训,体现「丰田股份,专家精神」的优势,最终传递出CAMRY的尊贵体验。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