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时尚不仅仅只是外观

作者:佚名  来源:水母网   更新:2008-7-28 10:5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讯员 刘成)6月以来,随着众多经典两厢车的相继问世,人们对小型车的关注热浪可谓一浪高过一浪,尤其在620油价的再次大幅上涨之后,小型车市场更是迎来了新的购买热潮。在这种情况下,如何选择一款既能满足代步需要又能符合自身个性的小型车呢?在考虑了实用、经济等硬性条件后,时尚个性也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

 

时尚不仅仅只是外观

如今,追求时尚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生活态度,年轻一代在选择自己的座驾时开始更加关注自我个性的展示,在有能力支出的前提下,不仅要求车美而且要美得与众不同、美得时尚优雅。人气巨星周杰伦和莫文蔚代言的雅力士就是时尚小车的经典代表。

雅力士车身线条异常饱满独特,在任何角度下都无懈可击,无论你用可爱还是用动感来形容它似乎都很贴切,外观所表现的时尚感也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于新车外形的要求。

当然,外观仅仅是汽车时尚的一部分。倘若你是个热爱飙车的年轻一族,雅力士1.6L车型搭载的双VVT-i发动机,,还提供了87kw的最大功率和195km/h的最大时速,这对讲求动力、追求驾驶乐趣的你来说是不是具有莫大的吸引力呢?此外,雅力士先进、简洁、开阔的室内到处都弥漫着运动的气息,20余个储物空间又将为您提供非常贴心的服务。

如此看来,在时尚的外表之下包裹着一颗动感的心,小巧精致而且坚决贯彻欧范儿潮流的雅力士,很容易吸引热衷于时尚运动的年轻人的目光。

时尚往往表现在个性

颜色无疑是雅力士最大的个性之一。动感的黑色雅力士,有力量但不夸张,在对细节的深切领悟中渗透出美感。蜂窝状进气隔栅、扰流侧群、扰流尾翼的巧妙设计反射出运动的气息,相信能获得众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而优雅的紫色雅力士,则是一种不矫揉造作的性感和魅惑,平和心静,却卓尔不群,是爱美的女士不错的选择。

此外,雅力士还拥有四款独特的DIO特别版。在这四款特别版中,酷爱个性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近60种精品选装件,包括车身彩贴、车牌装饰框、车漆表面保护膜、车衣等等。在这些百变、时尚的精品选装件装点之下,相信你的雅力士一定能获得不小的回头率。

 

时尚又表现在节油环保

在前不久英国环境运输协会(ETA)公布的英国10大绿色车中,丰田雅力士在跨级别的总排名中拿下最高分,从而获得ETA颁发的年度绿色环保风云车,并同时获得微型车级别中的总冠军。而美国环保署(EPA)公布的丰田雅力士城市油耗为2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油耗为36英里/加仑,估计年均油费为1648美元的数据又让其轻松摘得2008年美国市场上13款最省油车型。雅力士无疑成为节油环保汽车的典范。

中国买小型车的消费者往往对养车用车成本是比较看重的,环保意识也相对较强。在油价日益高涨的情况下,消费者购买雅力士既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养车费用,又能有效的保护城市环境,何乐而不为呢。

时尚小车的时尚营销

除提供如此多个性的精品配件,广州丰田还为雅力士量身定做了i-Yaris网上选配预订系统,并于近日正式上市。通过操作选配模拟系统,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雅力士的各种车型、颜色、精品和DIO精品特别版,并进行网上预订,只要轻轻一点,便可以足不出户,轻松购车。

更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雅力士消费群体的不同特点,广州丰田与丰田金融合作推出了一种“哑铃型”贷款方式,得名“雅灵”,具体说就是“低首付、低月供、尾款灵活处理”。如10万元左右的雅力士三成首付,月供仅1000多元,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一族的车贷计划,对于收入较高的单身青年或两三口之家来说,只需付个首付就能把车开回家了,无疑是提早进入有车时代的福音。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