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166期新车名录福克斯雅力士齐上阵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7-28 10:5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166期目录公示已有时日,不过正式资料的公布则是在近日,从资料来看,有近十余款新车或改进型车整装待发入市销售。
    
    CC7130/7150——长城炫丽(参数 图片)1.3L与1.5L车型
    
    整车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早无新意,首发于前年的北京车展,当时还是以概念车的身份参展,时隔半年之后的上海车展上就以正式量产的样子现身,外观造型与先前的概念车区别不大。
    
    

福克斯雅力士齐上阵 166期新车名录都有谁

    
    整车结构参照了丰田(参数 图片)IST,发动机方面也同样如此,功率参数几乎就是8A与5A的翻版,当然从成熟度方面考虑,炫丽则有些许优势。
    
    
福克斯雅力士齐上阵 166期新车名录都有谁

    
    另一个优势就是其轴距虽然短小,但车身是以MPV(论坛)元素为设计主基调,1694mm的宽度与1521mm的高度保证了驾乘人员足够的横向与头部空间,而两厢的设计也能让后座尽量后移,腾出更多的腿部空间,至于其上市价格预期会徘徊在5至6万元,毕竟精灵(参数 论坛 图片)的官方售价也要接近五万,作为更高一档的车型,下压价格自然就要牺牲掉精灵,不过近期上市的新车型价格都普遍偏低,炫丽迫于压力很有可能将其定位于5万的价格区间。
    
    HQ7131——吉利(参数 图片)熊猫1.3L
    
    虽然知道这是一款新车型,但未曾想到的是其竟然就是熊猫,而且是1.3L车型,从排量上看其意图,很有可能将其作为全面替代豪情(参数 图片)两厢系列的车型,起码现阶段也只有熊猫可以担当。
    
    
福克斯雅力士齐上阵 166期新车名录都有谁

    
    虽然宽度达到了1630mm,不过车内空间完全可以参照比亚迪(参数 图片)F1(参数 车型 图片),其实这与原型车的设计有莫大的关系,毕竟丰田Aygo是为欧洲设计,后座的空间并不重视;另一个胎里带的毛病就是后门车窗不可收,只能侧象打开,虽然熊猫也有可收型,但从发改委的图片来看,还是侧向开启,另外请注意熊猫的车标,已然改变。
    
    
福克斯雅力士齐上阵 166期新车名录都有谁

    
    1吨不到的小车匹配1.3L发动机,动力性能自然会有尚佳表现。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