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图解马自达3不好卖的原因

作者:未知  来源:che168   更新:2008-7-23 7:0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好车不好卖(五)马自达3

    外形当然也是马自达3的一个卖点,马自达3车身设计饱满,运动化的外观富于张力。马自达3的外形设计有很多2门轿跑车的味道在里面,车鼻较尖,车头颀长,车顶弧线更长,显得更加流畅,而短小的后备箱盖更让人觉得3厢版的马自达3有一种国外常见的2厢半车型的感觉。另外熏黑的头灯和尾灯、16英寸轮毂、运动化的雾灯等设计,都让马自达3更受青睐。

马自达3 变速箱

    在变速箱配置上,马自达3也让我们惊喜连连。无论是5前速手动变速器还是4前速自动变速器都有很好的表现,由于采用了很大的主减速比,使得其拥有非常强的加速表现,是追求运动感用户的需求。

马自达3 内饰
运动化的内饰设计


    运动化的内饰设计也是马自达3吸引人的地方之一,炮筒式的仪表盘、桶型的包裹性能极好的座椅、真皮方向盘,红色的仪表背光灯等都是同类产品中几乎看不到的设计,马自达3让人真正体会到什么是运动化设计的车型,在这个方面马自达3其实是超过福克斯的,这几乎是合资品牌中运动化贯彻最彻底的车型。加上2640mm的超长轴距使得马自达3在内部乘坐空间上有非常好的表现,几乎达到了紧凑级车型的极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