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3 >> 正文

马自达3全球四个生产基地已累计制造400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3-4 10:5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3全球四个生产基地已累计制造400万辆


人民网东京3月4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截至1月22日,马自达旗下车型Axela也就是马自达3的累计生产辆数达到400万辆。


自2003年6月开始生产以来,在10年7个月的期间里,马自达3生产出400万辆。


目前,马自达3在全球大约12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占据马自达公司年销售的约3成。


生产基地除了位于日本山口县防府市的日本国内马自达防府工厂,还有位于我国重庆的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泰国的一家工厂及今年1月刚刚启动使用的墨西哥工厂,共计四大基地。(文章来源: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