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3 >> 正文

自主马自达3年内上市 或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3-7-18 9:2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长安马自达的合资自主车型将在长安马自达的南京工厂投产,从之前的信息来看,这款代号为“长安马自达C401”的车型将定名为“CINTURX”,即老款马自达3的换标车。


关键词:长安马自达、长安CINTURX、1.6L发动机、四速手自一体


编辑视点 :其实长安CINTURX就是马自达3的换标车,基本没有什么改动,只是前脸略有变化。


近日我们获悉,长安马自达的合资自主车型将在长安马自达的南京工厂投产,不过新车将悬挂长安品牌标识,从之前的信息来看,这款代号为“长安马自达C401”的车型将定名为“CINTURX”,即老款马自达3的换标车,新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售价或8万起。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车讯] 自主马自达3年内上市 或8万元起


长安CINTURX


从前期新车目录曝光的图样来看,CINTURX在外观上较老款马自达3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进气口取消了马自达的圆滑过度方案,转而采用不等长五边型;保险杠造型的调整幅度很大,可以说是有棱有角,与原有的马自达圆润风格不太一致,而内饰、尾部、车厢部分保持原有的设计。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车讯] 自主马自达3年内上市 或8万元起


马自达3经典款


车身尺寸上,长安马自达CINTURX的长宽高为4490mm/1747mm/1465mm,轴距2640mm。由于前保险杠的改动,该车较老款马自达3缩短了23mm,不过2640mm的轴距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CINTURX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6N m,在数据表现上与老款马自达3保持一致;传动部分,CINTURX将与之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