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家用车辆 马自达3、福瑞迪、锋范1.6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3-1 11:4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请问专家,作为家用车辆,偶尔跑个长途,综合考虑长安马自达3 1.6、福瑞迪1.6、和锋范1.6那个更适合?那个更安全可靠?


最佳答案:马自达3的操控是最好的,锋范表现最全面,福瑞迪性价比最高。如果家用代步,我会推荐锋范,在车厢静音、动力平顺性、装备、耐用度等方面更适合家用,唯一缺点是前排头顶空间可能会比较紧张,建议带上家人去展厅坐一下。


其他回答:锋范毕竟是低一个级别的车子,这样子比较,本身其实也说明了这款车性价比并不很好。后悬挂看着还不如FIT扎实,再看看那四条窄胎…… 不过话说回来,选车原本就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自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