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3 >> 正文

新一代马自达3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4 12:1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azda 3 Spy 01



Mazda 3 Spy 02



Mazda 3 Spy 03



Mazda 3 Spy 04


全新马3的测试谍照显示新车将拥有与新一代马自达6(配置图库口碑论坛4S店)相似的前脸设计,例如凶狠的前大灯和大尺寸进气格栅。马自达的设计依旧前卫大胆,车身侧面线条极具张力,从前大灯引出一条棱线穿过外后视镜座,再掠过前门拉手滑向后门。后门拉手上部的棱线与尾灯相连,勾勒出结实干练的后翼子板。



全新马3


新一代马自达3依旧准备有五门掀背和四门轿车两种车身。马3轿车版的竞争对手为新近推出的奥迪A3(配置图库口碑论坛)三厢版,马3掀背版则将在欧洲市场应对大众第七代高尔夫(配置图库口碑论坛)。马自达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在新车中得到大量应用,工程师们借助更多的高强度钢尽力降低整备质量,从而控制油耗和排放。


全新马自达3在搭载1.6升柴油发动机后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将控制在90克以内,可能将提供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除了创驰蓝天动力系统外,马自达也将为新车推出MPS高性能版本。



全新马3



全新马3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