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雷克萨斯将大幅涨价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10 13:2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大排量进口车消费税调整所引发的汽车价格上涨,即将在雷克萨斯于国内的各个市场上演。据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透露,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将在现有指导价格的基础上,根据各款车型不同程度的涨幅系数上涨,最高增长金额可达51.3万元,同时2008年7月31日后店内所销售的雷克萨斯车型将取消此前的所有优惠,雷克萨斯官方现已将车型价格的调整方案下达到各4S店。

从现在所得到的新车辆价格表中来看,此次雷克萨斯调整的主要是以排量为3.5L以上的车型为主。涨幅最低的ES350标准版车型调整后售价为52.9万元,车款增长了5.7万元,现行售价为159.8万元的混合动力车型LS600hL的售价在调整后增加了51.3万元,而IS全系车型则不在此次价格调整的范围内。调整后的新价格将在新消费税政策正式实施后执行。

另一方面,目前雷克萨斯旗下各款车型在各家4S店内的优惠幅度也相对大幅减少。这其中不无于雷克萨斯对净销售的月销售任务所进行的调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6月13日,全国所有的雷克萨斯经销商收到了一份雷克萨斯中国公司发来的订单确认文件,文件称“考虑到经销商的承受能力,停止6月份第四周的销售任务”——即6月份销售任务减少25%,同时7月份的销售任务减少40%。销售任务的降低,意味着经销商可不必为在定期内完成大额的销售任务而通过大幅降低车辆的售价来促进销售。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