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7-9 11:3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其下一代普锐斯油电混合动力车上添加太阳能板,从而成为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中首家使用太阳能动力的厂商。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用太阳能为空调供电 汽车之家

    丰田计划在明年初重新设计普锐斯混合动力车时,在高端版本汽车的车顶上安装太阳能板,由此提供的动力将主要用于车内空调系统。

  普锐斯于1997年正式投放市场,是世界上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随着原油价格不断上涨以及人们环保意识日渐增强,混合动力车在汽车市场逐渐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用太阳能为空调供电 汽车之家

『2009款丰田普锐斯谍照曝光』

  根据丰田公布的数据,到今年4月底,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在全球的总销量已超过100万辆。该公司计划在2010年之后使普锐斯的全球年销量达到100万辆。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