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新款概念车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08-6-17 11:1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最近宣布它将在今年的莫斯科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概念车,公司将以该车为基础开发一款专门针对俄罗斯市场的这款运动紧凑型交叉车。

与马自达以前的概念车Nagare, Ryuga, Hakaze, Taiki和Furai一样,新车也是以自然元素为主题,这次的主题是“侧风”。马自达公布了这款概念车的三张草图,从图片看,这款概念车秉承了公司以前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不过车厂并没有透露新车的任何细节。目前,俄罗斯正逐渐成为日系车越来越重要的市场,而在该国整个汽车市场,SUV的销量占据了20%的份额,这也是马自达专门为俄罗斯设计概念车的一个原因。莫斯科车展将在8月26日开幕,届时马自达将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的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马自达最近发布的概念车都是以自然元素为主题,这次也不例外,这款以侧风为主题的新车充满了飘逸和流动感,犹如一阵微风轻轻飘过,很好的诠释了主题。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