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敞篷版丰田普瑞斯问世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6-11 12:3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普瑞斯大家都不陌生,它称得上是混合环保汽车的鼻祖。但是说到敞篷普瑞斯,你也许就会瞪大眼睛了。不是玩笑,敞篷版普瑞斯已经问世了。

    丰田似乎对敞篷车的兴趣不大,一直都没有作品出来。而NCE(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这家位于美国加州的改装公司,似乎正在为丰田缝补这个空隙。在去年为丰田推出了一款FJ Cruiser敞篷版。日前,这家改装公司再次推出力作:敞篷版普瑞斯。一款衔着环保钥匙出生的车型,为人们提供观赏蓝天、感受自然的敞篷,似乎更接近它的定位。但是,想起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高尔夫1敞篷版,又不得不让人为它捏一把汗。 

    幸好,NCE做的不算失败,不过这款本来就是叫好不叫座的车,再开个敞篷的,有人愿意为它买单吗?这个有点沉重的话题暂不讨论,我们还是将空间留给我们的眼睛,像欣赏艺术一样去欣赏NCE的这个作品吧。(文/21CN汽车频道 兰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