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日本丰田在东京举办环境论坛披露核心技术研发计划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6-12 10: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1日电(记者于青)丰田汽车公司11日在东京举办“丰田环境论坛”。渡边捷昭社长在论坛上宣布,为实现低碳社会,今后将强化在“研究开发”、“产品制造”和“社会贡献”三大领域中的活动。

  渡边社长在讲话中披露了丰田在核心技术研发方面的若干计划,如继续推进丰田核心技术——混合动力系统技术的普及,继美国、中国之后,丰田决定在泰国、澳大利亚进行混合动力车的生产;把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PHV)等模式定位为最有发展潜力的技术;2010年之前,面向日本和欧美用户销售装载有锂离子电池的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针对电池这一关键性技术,计划于今年6月下旬新成立“电池研究部门”,专门研发在性能方面超过锂离子电池的新型电池等,还披露了替代燃料车、氢燃料车等方面的打算。

  渡边社长还表示,丰田集团日本方面的二氧化碳总排放量减排计划是2010年度比1990年度减少3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