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因电装燃油泵问题 本田在全球召回450万辆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12-31 18:2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因燃油泵存在隐患,本田汽车美国公司日前宣布将在美国召回包括飞度在内的大约260万辆汽车。目前,涉及召回的车辆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达到450万辆。今后,其影响范围有可能进一步扩大。

据悉,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非常多,包括2017~2020款飞度、以及雅阁、奥德赛和 CR-V等车型。燃油泵是将燃油从油箱输送到发动机的零件。燃油泵故障可能会导致发动机无法正常启动,或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使发动机熄火。

为此,本田将为召回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燃油泵,但由于库存不足,没有足够的更换零件,因此将从明年2月开始分阶段逐步联系汽车用户。

据报道,围绕电装公司生产的燃油泵问题,本田方面12月8日称,将在日本国内召回包括N-BOX在内的113万辆汽车。今年7月在日本鸟取市曾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搭载电装公司燃油泵的一辆本田汽车在路上突然熄火后,被后车追尾,最终造成4人死伤。

据了解,由于电装公司的燃油泵供应多家大型车企,自2020年3月以来,在日本国内首先由丰田汽车发起召回,本田、大发、马自达、铃木、斯巴鲁也相继进行了大规模召回,涉及车辆已超过380万辆。(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将召回52万辆旗下汽车 涉及

    日本丰田、本田汽车下调2月产能

    探访红旗在日本首家体验中心

    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红旗”登陆

    丰田:2030年的电动汽车全球销

    铃木汽车的日本国内工厂11月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