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5月新车销量为32万6730辆 同比增长25%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6-5 10:3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日本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6月1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日本国内5月的新车销量达到32万673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5.0%,已经连续9个月同比增长。

报道称,由于去年半导体零部件不足以及海外供应渠道出现混乱导致产销两方面都出现下滑。受此影响,今年日本8家大型车企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都出现大幅上升。

其中,丰田汽车5月的销量达到10万6935辆,同比增长31.7%;日产汽车的销量为2万723辆,增长29.9%;马自达销量为8979辆,约为去年同期的2.7倍。

此外,日本5月的微型车销量为12万67辆,同比增长20.0%,连续9个月增长。(编译: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将召回52万辆旗下汽车 涉及

    日本丰田、本田汽车下调2月产能

    探访红旗在日本首家体验中心

    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红旗”登陆

    丰田:2030年的电动汽车全球销

    铃木汽车的日本国内工厂11月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