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拟在日本国内新建一套电动汽车专用生产线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31 11:3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3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正在研究在日本国内的工厂新建一套电动汽车(EV)专用生产线。为了进一步降低成本,丰田准备对该电动汽车的车架等重新进行设计。鉴于此前在电动汽车方面被批评“太迟缓”,估计丰田是想凭借此举扳回优势。

据悉,丰田计划针对其首款运动型多功能(SUV)电动汽车“BZ4X”打造一条专用生产线,到2025年时正式投产。

据相关人士介绍,位于爱知县丰田市的高冈工厂是这条专用生产线的候选地之一,生产能力或达到年产20万辆车的规模。今后将会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推动该项目的实施。(编译: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本田汽车下调2月产能

    探访红旗在日本首家体验中心

    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红旗”登陆

    丰田:2030年的电动汽车全球销

    铃木汽车的日本国内工厂11月再

    日本7大汽车制造商的9月产量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