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八家大型车企11月的全球产能下降4%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30 14:3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八家大型车企26日发布消息称,其11月的全球产能为210万868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由于受到零部件供应不足等影响,本田和日产汽车等四家车企的产能出现负增长。与前一年相比,受零部件调配影响较小的丰田汽车等四家车企则为正增长。

据悉,本田汽车11月的产能为32万5996辆,同比下降12.2%;日产汽车的产能下降22.8%,已经连续两个月同比下降。

另一方面,丰田汽车11月的产能为83万3104辆,连续四个月实现正增长;铃木汽车增长4.9%,并连续五个月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大发工业则增长了11.0%。(编译: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本田汽车下调2月产能

    探访红旗在日本首家体验中心

    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红旗”登陆

    丰田:2030年的电动汽车全球销

    铃木汽车的日本国内工厂11月再

    日本7大汽车制造商的9月产量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