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受数据造假问题影响 日野汽车停产所有面向本国市场的卡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9 18:1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8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商用卡车日野汽车由于车尾气排放数据造假问题所带来的影响进一步扩大,因此6日决定将全面停产搭载了自家引擎的商用卡车,面向海外的产品则不受影响。

此前,日野汽车已经有部分面向日本国内市场生产的车型停产,由于问题长期没有解决,日野汽车于是决定暂停全部的出货安排。至于停工至何时结束,目前仍是“未定”。

据悉,由于数据造假问题,目前日野汽车已经暂停了所有面向本国市场的出货安排,并停止了面向本国市场的所有小型卡车及过半的大、中型卡车的生产任务。具体的停产期限和复工时间尚未敲定。不过,面向海外市场以及和搭载了其他公司制造引擎的车辆将继续生产。

日野汽车位于太田市新田早川町的新田工厂负责生产针对大中型卡车的引擎以及加速器,然后会被送往组装整车的古河工厂。

据悉,2021年古河工厂共生产大中型卡车4万1千辆,其中3万1千辆销往本国市场,1万辆销往海外。由于面向本国市场的车辆全面停产,其供应链受到的影响将会更广。

日本帝国数据银行6日围绕该公司的停产问题发布了相关交易企业所受影响的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国内约有5千家企业与日野汽车存在业务往来,总交易额达到1万亿日元。其中,总部在群马县的企业有269家,交易额达到196亿日元。

据帝国数据银行的信息统筹部门透露:“调查数据未包括总部在群马县之外的企业,所以实际产生的经济影响可能更大。”(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本田汽车下调2月产能

    探访红旗在日本首家体验中心

    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红旗”登陆

    丰田:2030年的电动汽车全球销

    铃木汽车的日本国内工厂11月再

    日本7大汽车制造商的9月产量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