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smart未来出行互动体验展 给未来无限可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6 6: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smart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了smart“超可能DE研究所”未来出行互动体验展。该活动通过四款smart概念车型来阐述未来与众不同的出行方式,并以“研究员”的身份一同了解在科技赋能下的未来出行方式。与此同时,此次巡展也是smart品牌全面转型轻奢电动后的首次线下活动,将全新品牌理念“科技让乐趣永远在线”传递给更多人。



10年之后,人们的出行方式将有怎么样的改变?而从诞生之初就具备纯电基因且为解决城市出行提出合理解决方案的smart,通过此次“超可能DE研究所”未来出行互动体验展,向消费者展现出未来纯电出行的新概念。


其中smart的概念车Concept Car 2017拥有L5级别的自动驾驶,通过视频向人们展示了如何通过科技让共享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得益于网络和高智能的自动驾驶,车辆能够自动找到乘客并完成接驳。与此同时,车内智能显示器能通过乘客了解不同的爱好兴趣,并找到想符合的共同话题播放出来,让车成为一个全新的社交空间。车外的LED显示器代替了传统大灯,可以变换多种情绪表达,而车前格栅屏幕更能与行人和其他车辆进行拟人化交流,让车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



未来出现核心一定离不开自动驾驶,但潮流与环保也是未来出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smart所打造的两款概念车就非常符合未来出现的需要,并在细节上有着非常浓厚的匠心精神。



Concept Car 2013采用了无车门、无车窗、无车顶的设计,让该车有着对开放生态极致的表现;而车尾的电动滑板及电动头盔,则为城市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难题提出了新奇有趣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在环保上smart也有着自己不同的理解,其中Concept Car 2011由化工科技巨头BASF与smart联合打造,实现阳光照射产生能量的透光车顶,能为车内多媒体设备以及温度管理装置提供足够的电力。



在smart的世界里,车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工具,而是一种潮趣生活态度的体现,Concept Car 2012就很好的诠释了城市出行乐趣玩家打造自由、随性的出行方式。比如其车前投影功能让人们可随时体验“移动电影院”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和乐趣生活。此外,全透明玻璃穹顶让人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也能仰望星空,尽享一段属于一个人的自由时光。


值得一题的是,smart从新起航,以纯电、未来、科技、轻奢为核心,开启全新的出行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在2022年推出的全新一代smart纯电SUV,开启未来城市出行的新方式。



在活动现场,以smart四辆概念车为核心的透明全景互动空间带给观展人不同的视觉冲击感。在互动环节方面,更有“手绘城市”的电子DIY涂鸦,让参观者创造自己专属的城市“自驾游”,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交互体验。



活动当日,新锐潮流音乐人陈泽希作为“超可能研究员”空降现场,用Freestyle诠释smart的科技魅力,让都市潮趣生活的无限想象融入音乐中。



而smart与Wagas“吃出能量,随行来电”的联名合作则为现场带来了满满活力。“天生带电”的smart和“健康吃,有能量”的Wagas,在环保节能、健康都市生活方面有着较高的品牌契合度,让二者树立起都市潮趣先锋的鲜明标签。



通过此次活动,smart向消费者展现了对未来出行方式的一些设想,并将其融入到后续的量产车型中,虽让有些设想短期内并不能实现,但只有大胆的设想才能推动科技智能的快速发展。以国内的新势力品牌为例,大力推动人机无障碍交互以及情感沟通等大胆新奇的理念,并取得不错的市场认可,正是因为这点让中国的智能科技走在了世界的前沿,而全新的smart是由吉利与戴姆勒共同设计制造,让它成为合资智能电动车。正如smart那句全新的品牌理念一样“科技让乐趣永远在线”,未来的乐趣一定是在科技基础之上,至于全新smart在2022年推出的全新紧凑型纯电SUV具体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图/文 网通社 蒲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