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3大品牌齐上阵 上汽通用携44款展车亮相广州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4 8:0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将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4款展车亮相广州车展。



其中,别克品牌携17款车型登场,包括MPV、SUV、轿车家族和Avenir艾维亚、GS两大高端子品牌以及微蓝新能源子品牌。其中,Electra新能源概念车、新款GL6以及GL8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将首次登台亮相。此外,别克还将展示量产版V2X技术在eMtion智能驱动、eConnect智能互联和eCruise智能驾驶方面的科技。



新款别克GL6将于车展前夕上市,新车全系标配48V轻混技术、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并搭载了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



雪佛兰将携16款重磅产品亮相广州车展,包括四款传奇经典车型——科尔维特C8及C8敞篷版、Suburban HC、Tahoe Z71。与此同时,雪佛兰开拓者、新探界者和全新迈锐宝XL、科鲁泽RS、Tahoe Z71以及Suburban也将展出。



凯迪拉克将携全新产品阵容共计11款车型亮相,包括限量推出的凯迪拉克CT6冠军版车型。不仅如此,凯迪拉克还将呈现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人脸识别解锁启动系统、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等一系列科技。



凯迪拉克CT6冠军限量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配备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全速防撞自动刹车、智能主动式巡航和可选装的电动尾门等。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