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净利润24亿美元 福特汽车用第三季度打个翻身仗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 8:2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品牌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车型累计销量方面也是该品牌引以为傲的地方,不过,今年全球受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该品牌全球的销量有所下滑。但福特品牌作为全球化的跨国企业,依然在10月28日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为24亿美元,同比上涨约465%。



依据福特汽车所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可以看出整体营收为37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370亿元有所上升;净利润为2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4.25亿元同比上涨约465%。另外,在经营现金流方面,也实现了111亿元。



福特首席战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目前福特汽车正在处于电气化的初级阶段,这将是一场持久战。未来我们会重点关注商用车市场对电气化的需求,尤其是在车辆软件方面,会通过增配软件设备和升级等方式来提升产品竞争力。”



另外,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财报会议中还表示:“福特下月将推出新款电动货车Transit(国内名称-全顺),预计2021年晚些时候投产。虽然此款车型不会像百万元越野车那样引人注目,但是对于福特汽车来说,此款车型是一款非常重要战略车型。”


纯电版Transit是商用车板块中的重要车型


目前,福特汽车还没有透露更多的纯电版Transit的细节,据悉,此款车型与纯电版F-150同样重要,纯电版Transit作为商用车版图中重要的车型之一,电动化“变革”的意义极为重大。新车将会在智能网联、软件配备方面都会进行强化,让用户感受到全新的体验。




此外,随着欧洲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以及市场对电动化的需求,福特汽车正在竭尽全力地向电动化迈进,而纯电版Transit就是进一步发力商用市场的最好证明,同时未来也会成为福特汽车销量的重要支柱。


写到最后, 我们可以通过福特首席战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的话术中看出,福特汽车向电动化转变的决心,同时也暗示着福特汽车未来发展的重点。另外,福特汽车还会在未来提升用户感受,强化智联网、数字化、软件等方面的服务。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