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9月销量破8万辆 前三季度同比增长达10%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15 9:3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9月销量达到81,000辆,刷新历史单月销量纪录,同比增长达到25%;今年前三季度,广汽丰田累计销量达到543,449辆,同比增长10%。






根据数据显示,广汽丰田SUV家族销量增长势头十分明显,汉兰达、威兰达、C-HR合计销量连续五个月超2万辆,9月合计销量25,152辆,占总体销量31%,同比增长61%,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58,077辆,同比增长36%。







在9月的销量数据中,TNGA家族9月合计销量60,454辆,占总体销量的75%,同比增长34%;前三季度累计销量379,034辆,同比增长48%。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雷凌于6月底上市,新增源自北美运动版设计的全新运动系列,该系列上市后销量占比攀升至25%。



随着广汽丰田混动家族产品阵容不断扩大,其销量的提升有目共睹,凯美瑞双擎混动、雷凌双擎混动、威兰达双擎混动9月合计销量9,443辆,占总体销量12%,同比增长20%,前三季度累计销量65,209辆,同比增长32%。



具体车型方面,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动9月销量1,391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7,892台;雷凌双擎混动9月销量5,497辆,同比增长4%,前三季度累计销量32,867辆,同比增长13%;威兰达双擎混动9月销量2,555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14,450辆。


编辑点评:


受到疫情和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双重影响,对于各大汽车厂家来说,今年都是相对“艰难”的一年,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特殊时期里,广汽丰田依托“高价值”、“个性化”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和良好口碑抓住了汽车消费市场的回暖机遇,9月销量再创新高,前三季度累计销量同样实现同比增长。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