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两款重磅车型 大众全新高尔夫/途观X开启预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7 13: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全新高尔夫/途观X两款车型均已开始预售,其中第八代大众高尔夫预售价为15万元-16.5万元。国产高尔夫8将延用1.4T发动机,并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大众途观X预售价格为24.6万元-30.6万元,相比途观L车型,途观X采用溜背造型,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强烈。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供选择。





第八代高尔夫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毫米,现款目前在售的7.5代高尔夫,长度增加37毫米,宽度和高度则分别减少11毫米和5毫米,轴距方面则为2631毫米。



外观方面,由一汽-大众国产的第八代高尔夫与海外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颇为别致,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尾部造型上,第8代高尔夫在尾灯以及底部保险杠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轮廓更加犀利,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处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更具时尚气息。





大众途观X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为动感。途观X溜背设计的加入改变了侧面与车尾的形态,使整车更加舒展时尚。该车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样式,极具辨识度。此外,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途观X将搭载330TSI和380TSI两种2.0T高/低功率供选择,其中330TSI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380TSI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搭配DQ381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以及两驱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