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奇瑞瑞虎7再推新版本 神行版六款车型如何选择?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9 8:2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虎7是奇瑞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主力产品。今年3月,奇瑞瑞虎7完成了换代,并推出了全新瑞虎7和瑞虎7 PRO两种版本的车型。为了继续扩大瑞虎7的产品阵容,奇瑞又在今年9月初追加了瑞虎7神行版,其中包含了“1.5T+CVT”和“1.6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六款车型。在这六款车型之中,它们的配置差异如何?哪款车型更适合你呢?




全新瑞虎7神行版的命名方式很有意思,使用了神行+序号的命名方式。其中,两种动力组合各有三款车型,“1.5T+CVT”为神行1号至3号,“1.6T+7DCT”为神行5号至7号,它们的官方指导价为9.99万-12.79万元。在优惠政策方面,根据奇瑞官方的信息,11月30日前100元订金可抵10000元,限时订购价8.99万元起,还可享神行金融礼、神行置换礼、神行延保礼等多重礼遇。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神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毫米,轴距276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宋Pro和哈弗H6相比,全新瑞虎7神行版的车身高度最高,其它方面的尺寸则不敌另外两款车型。



全新瑞虎7神行版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已在奇瑞瑞虎8中有所使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悬架系统上,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


若你对动力系统没有太多需求的话,搭载“1.5T+CVT”动力系统的车型便能满足出行需求,且在价格上比“1.6T+7DCT”车型要更便宜一些。




基础配置主要体现了1.5T CVT神行1号的配置表现。其配备了自动驻车、可开启的全景天窗、10.25英寸中控屏和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等。虽然这些基础配置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也能基本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在神行1号的基础上增加0.9万元,配置会有明显的提升。其中,3.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升级至了7英寸,且扬声器的数量也增加达到了6个。与此同时,神行2号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和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多媒体系统也支持车联网和语音识别控制功能,在实用性上得到不小的升级。


若想在实用性上有更好的表现,神行3号便会满足你这方面的需求。它比神行2号多了电动感应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自动头灯、双温区自动空调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1.6T DCT神行5号的基础配置与神行1号相差不多,前者增加了定速巡航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且液晶仪表盘的尺寸升级到了7英寸。其实,神行5号和神行1号两车1万元的差价,主要还是集中在了动力系统上的不同。



神行5号、6号和7号三款车型的差价均在0.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神行7号在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较为突出,但在实用的配置上不敌神行3号车型。若你想要得到真正的满配车型,则需要在神行7号12.79万元的基础上,选装价值1.2万的选装包,才能得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蓝牙钥匙、电动感应后备厢和并线辅助等配置。



写在最后: 换代过后的全新瑞虎7在设计上更加年轻并符合当下潮流,且神行版在整体造型上与全新瑞虎7保持一致。对于神行版这六款车型来说,消费者只要选择好动力总成,剩下的配置选择就变得简单许多。此外,在本月初刚上市的全新瑞虎7神行版,如今在终端市场上有接近1万元的优惠幅度,再加上厂商的一些优惠政策,让全新瑞虎7神行版有了更高的性价比。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