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传承与创新并存 实拍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4 15: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高尔夫,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从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上市至今,历经了7次迭代,成为了几代人记忆深处的“情怀之车”,也是全球最佳两厢掀背车的代名词。作为大众的灵魂车型,高尔夫每一次的换代都让大家充满了期待。但自从第八代高尔夫官图曝光后,却出现了一些“这不没什么变化吗?”等质疑的声音。实车真的如此?废话不多说,让我们通过这次实拍来一探究竟。












车身尺寸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整体尺寸与现款区别不大,但正是这种黄金比例的车身尺寸,让其获得更好的操控性,在城市中也更容易穿梭、停车。









如何将经典更好的传承下去,并且融入最新的设计元素,对于高尔夫的设计师来说,绝非一件易事,不过从第八代高尔夫的外观表现来看,笔者认为,他们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答卷。第八代高尔夫第一眼看过去的确会让你认为与现款区别不大,但当你细品之后会发现,它在传承经典设计元素的情况下,加入了不少独特且现代的设计,又是真香警告。







从1974年第一代车型上市至今,历经了7次迭代,高尔夫赢得了近4000万车主的喜爱与信赖。能取得这样能载入汽车史册的成绩,正是凭借高尔夫对经典的传承和不断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的精神。其实第八代高尔夫完全可以只靠打“情怀”牌就能取得令其他对手眼红的成绩,但其却依旧融合了大众最好的技术和设计,在同级中更具优势,而这也正是高尔夫的魅力所在,相信第八代高尔夫会吸引到更多敢于创新、追随热爱的年轻消费者。当然,第八代高尔夫在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也有很大的创新,令笔者十分期待,等未来实际体验过后,网通社也会做持续报道。


(图/文 网通社 张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