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以科技书写新时代豪华之道 全新奔驰S级内饰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4 15:5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此前曝光过很多次,每一次的曝光都让消费者对它有了更多的期待。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官图。虽然此次曝光的内饰以细节为主,但从图片中我们依旧能感受到这款旗舰级轿车所营造出的豪华氛围。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将新的豪华诠释的淋漓尽致,整体设计极富现代感。此外,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仪表板中脱颖而出,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内饰各式各样的配置和细节也都能带给我们贵族般的艺术气息,可以说是惊喜不断。据了解,新车将会在9月进行全球首发,那么在正式发布前,我们先一起看看全新奔驰S级内饰的表现如何?




打开车门,全新奔驰S级重新布局的内饰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豪华游艇。此外,中控台的大面积银色饰板灵感来自游艇甲板,并贯穿整个内饰空间,与开孔木饰和定制的高档铝制饰件搭配,让车内充满豪华的艺术气息,同时在流畅的线条与丰富的曲面勾勒下,又为消费者营造出环绕式的座舱空间,宛如置身在豪华的游艇中。




新车取消了大家最为熟悉的双连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两块独立的液晶屏幕。其中垂瀑式中央触控屏是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整体屏幕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在延展整体纵向视觉空间感的同时,也更加符合人机工学原理,易于操作。不仅如此,丰富的实体按键功能也融入进屏幕当中,与现款车型相比,豪华感与科技感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全新奔驰S级的座椅采用了新一代设计,整体风格更为立体,独特的钻石菱格和独具匠心的缝线工艺,如同艺术珍品一样,从触感到视觉都为新车带来奢华版的感受。




此外,全新奔驰S级还具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例如座椅按摩、前排座椅耳畔等功能。“座椅动力学”还可通过主动细微调节座垫和靠背的倾斜度来帮助改善坐姿,缓解驾乘者的脊柱压力。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奔驰S级配备了更加智能的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其中新车的座椅和方向盘均可支持自动调节功能,驾驶员只需在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输入身高,或将身高告诉“读心语音助理”,该功能就会根据输入的身高计算最优的驾驶位置,并相应调节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和两侧的后视镜,为驾驶员带来最科学、安全的乘坐位置。



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的“畅心醒神”功能是新车的又一大亮点。用户可通过“读心语音助理”说出“我很累”等需求,相关模式便会自动触发,同时用户还可以在单个模式内,自由调整和选择各项功能的工作顺序。


此外,主动式环境氛围灯还被整合于“畅心醒神”功能之中,并通过不同模式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创造舒适宜人的车内氛围,从视觉上也能帮助驾乘者提神或放松。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还专门为中国客户研发了一套特殊的“畅心醒神”功能,并且该功能还能根据车辆数据和旅程数据来推荐适当的放松模式,非常的智能与人性化。



升级后的“畅心醒神空气控制功能”空气过滤系统,对去除灰尘、花粉和异味特别有效,配合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车内空气调节组件以及为S级轿车特制的主动式香氛系统,让内饰空气时刻保持清新。在静谧性和平稳性方面,全新奔驰S级首次在奔驰量产车型中使用了吸音泡沫,进一步降低噪声和振动干扰,将NVH提升至全新高度。



此外,全新奔驰S级在驾驶辅助方面也新增了不少“黑科技”,那就是集成AR现实增强技术的平视显示器。它可以实现对导航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AR支持,除增强导航信息外,未来还能智能判断并引导高速超车、巡航、并线等驾驶辅助功能。


全文总结: 全新奔驰S级豪华游艇般的内饰设计,可以说将新的豪华诠释的淋漓尽致。设计师们打造出堪比贵宾厅的内饰氛围,洋溢着优雅惬意的格调,让人坐进去仿佛是在游艇上度假。


除了豪华,新车在舒适性、智能黑科技以及触觉和嗅觉等细节上也进行了升级,让全新奔驰S级不仅仅是一款豪华级轿车,更是汽车工业对美学与豪华品质的未来定义。根据官方公布消息,全新奔驰S级即将在9月全球首发,更多的新车消息以及大家更为期待的外观设计也将随之揭晓,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到来吧!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