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造型更粗犷 曝福特Bronco皮卡效果图/2024年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 7:0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福特Bronco皮卡效果图,新车延续复古造型,硬朗的外观设计再加上皮卡特有的造型,更显粗犷。动力上,Bronco皮卡或搭载2.3T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2024年发布。




福特Bronco


设计方面,新车前脸与Bronco基本一致,复古圆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同时格栅上“Bronco”字样标识进行黑化处理,与普通版镀铬样式有明显区别,视觉效果更加整体。此外,皮卡更加方正的造型进一步强化硬派气息,平直的线条十分简洁。



动力上,福特Bronco皮卡有望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将带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