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李景军:BJ90传承了北汽匠心造车理念和极致工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6 7:1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车展前夕,北汽推出了新款北京BJ90,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万元-99.8万元。作为品牌旗舰车型,BJ90同步提出了用户专属一对一尊享服务,将BJ90的高端定位再次“坐实”。


成都车展期间,北汽营销公司BJ90业务部部长李景军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BJ90完美传承了北汽集团60年匠心造车理念和极致工艺,代表着中国制造最高水准。 BJ90的高端定位、大气造型、顶级平台、先进技术、卓越性能、豪华配置、驾乘舒适安全,将为消费者带来尊崇体验。”



网通社:那我们就开始,请您介绍一下在这届的成都车展咱们北汽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亮点?


李景军: 这也是疫情之后今年最大的一次车展了,在这届车展上,北汽带来了几款重磅的产品,包括BJ90、BEIJING-X7以及BEIJING-EU5,同台展出的还有BEIJING-EU7、BEIJING-U7、BEIJING-EX3、BEIJING-X3等BEIJING品牌旗下全部产品,以及最新的成果都在台上做了展示。


网通社:咱们2020款的BJ90已经正式上市了,请问一下这款新车有哪些优势跟亮点,它的推出对北汽有怎样的意义?


李景军: BJ90完美传承了北汽集团60年匠心造车理念和极致工艺,代表着中国制造最高水准。 BJ90的高端定位、大气造型、顶级平台、先进技术、卓越性能、豪华配置、驾乘舒适安全,将为消费者带来尊崇体验。


作为精英领袖级座驾,BJ90为追求低调奢华、具有军旅情怀的消费者带来了豪华座驾全新选择的同时,也带来了绿色通道、专属工位、快速解决、专属服务顾问等业内独一无二的尊贵专享体验。


BJ90是国内首款高端旗舰型全路况SUV,代表着中国汽车品牌在高端发展的道路上的崭新突破。



网通社:我们也可以看到就是BJ90它的售价区间从69.8到99. 8万 ,它的目标的消费人群是怎样考虑购买这个产品,咱们有怎样的一个特定的目标人群的一个划分


李景军: 目标群体这一块,实际上我们对客户群体的这个目标锁定在35岁到65岁高学历、高收入、高社会地位的“三高”人群。这个群体是在各个领域当中都是精英人士,他们基本上是把个人的发展前途跟国家的命运实现同频共振,具有家国情怀,我们也称之为是当代的国士。


定位这类精英群体,BJ90致力于为他们打造“崇高世家座驾SUV”,以高端定位、大气造型、顶级平台、先进技术、豪华配置,行驶性能卓越、驾乘舒适安全,为个人家庭休闲自驾、户外运动出行、商务接待、旅游接待等提供成熟智慧之首选。是能够满足全路况使用的一款大型顶级SUV。


网通社:咱们对于BJ90这款车的市场方面有没有一个销量的预期,或者市场表现是怎么样?


李景军: 因为这款车它确实是为这么一个精准社会群体打造的,实际上从我们之前过去两年来,主要还是跟一些对公的特殊群体,直到今年4月份,我们才开始对私方面去做营销,也是精心为这块群体去打造的,包含最近推出的产品,实际上也是围绕精准圈层做营销的,未来的市场空间还是挺大的,因为在不管是进口车也好,在70万100万这个区间,每年在中国的消费市场群体还是挺高的。



网通社:刚刚您也提到了,北汽发布了BJ90的产品大使的招募令,请您介绍一下如何成为这个大使,或者拥有了大使称号之后,会有哪些的好处或者优势?


李景军: BJ90这款车它是以高端定位,大气的造型,顶级的平台,先进的技术,豪华的配置,以及卓越的行驶性能,以及安全舒适的这些功能,为精英群体打造的一款SUV,这款车也是我们所说的为国士打造的,也是借这个车展,以及网通社这个平台,也是向全国的消费者发布产品大使招募,也是希望有为国士能够加入到BJ90产品大使的队伍中来,我们也给这些产品大使带来了独享的、尊享的权益,我们简单说,有五项权益:


第一就是购车特惠礼,凡是成为我们产品大使的,在购车时是可以享受到至高20万元的专属权益,这是第一。


第二就是用车无优礼,我们这款车3年10万公里质保,并且提供一对一的尊享的服务,这是第二。


第三我们是贵宾关怀礼,贵宾关怀礼就是成为我们BJ90产品大使,我们会有专属的服务顾问,在他的整个用车生命周期当中,我们会提供定期的关怀,包括生日关怀,节日关怀,服务一对一的关怀,改装一对一咨询等相关的服务,让他终身享受到贵宾式的关怀体验。这是第三。


第四提供参加到我们相关品牌活动的机会,尤其是我们产品大使。


第五点就是,成为我们产品大使之后,可以加入到我们BJ90产品大使俱乐部,我们这个俱乐部会提供各种活动,以及培训相关的服务。以上是针对产品大使相关的权益,当然要想成为我们BJ90产品大使,也可以通过我们北京汽车的官方网站,以及我们的400-810-8100这个产品大使招募热线报名参加。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