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推荐两驱尊贵智联版 一汽-大众探岳X购车手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2 20:2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合资中型SUV这个细分市场,探岳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一款金字招牌。原因无它,每月接近两万台的销量,已经让它成为了合资中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探岳X正是探岳的轿跑版,探岳X已于7月17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3.58万-29.58万元,共提供了4款配置车型,我们接下来就看看探岳X的配置分布是怎么样的。







从大多数人的用车角度出发,探岳X的最低配车型330TSI 两驱尊贵智联版也就是全系最低配车型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盘等都已经配齐,甚至是CarPlay、CarLife也都一应俱全。所以只要您对动力和四驱系统没有刚需,那么探岳X的最低配车型是全系中最值得推荐的。





在最低配330TSI 两驱尊贵智联版之上,就是330TSI的旗舰车型。它相比两驱尊贵版车型贵了14000元,但配置的增加却比较少。仅有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我个人认为这14000元花了不是太值。





380TSI旗舰版的配置与330TS旗舰版的配置完全一致,二者之间最大的差距就在动力总成。380TSI旗舰版除了使用功率更高的发动机外,还多了一套四驱系统,25000元的差价是否值得,还需要看你是否真的需要更强的动力以及四驱系统。如果需要,那么这款380TSI旗舰智联版我认为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从理性层面出发,我认为380TSI的旗舰智联版就已经非常够用了,但如果预算充足且对豪华性配置有更高要求,那么最顶配的380TSI尊崇智联版也非常合适。尽管它与次顶配之间有21000元的差价,但带来的配置提升也是非常明显的。例如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丹拿音响、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往常只有在50万元以上的车型中才能看到,如今只需不到三十万元。


总结:一汽-大众在考虑探岳X的配置分布时已经为消费者考虑的非常清楚,没有让消费者有过多纠结。如果对动力和四驱系统没有太高要求的消费者,完全可以选择一台330TSI的低配车型,也是全系中的最低配。说是最低配,但它的配置等级却能与许多车型的中高配车型相提并论,甚至是更高。


如果对动力和四驱系统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380TSI四驱车型中的低配车型,它的配置水平不用有任何担心,毕竟基础配置就已经非常丰富了,结合售价这款车型也比较值得推荐。当然了,对于探岳X一眼钟情,并且预算较高的消费者,直接买顶配就可以了,你想要的它都有。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