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牵手索尼影业 未来移动出行蓝图将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5 16:3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代汽车集团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城市空中出行(UAM)、个性化定制车型(PBV)、中央枢纽(Hub)三种创新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近日,网通社从现代汽车集团官方获悉,现代汽车与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称索尼影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通过索尼影业推出的电影、动画片、数字产品等内容,将其未来出行愿景更直观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基于此次合作,现代汽车将借助索尼影业即将上映的电影《神秘海域》、《蜘蛛侠3》、动画片《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以及其他两部作品,将其未来移动出行蓝图、新车及全新技术亮相银幕。同时,这次合作,是现代汽车推动多渠道、多领域营销活动的重要举措。




在今年年初,现代汽车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推出以人为中心的未来移动出行蓝图,并发布了实现该蓝图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UAM(Urban Air Mobility:城市空中移动出行)、PBV(Purpose Built Vehicle:定制化移动出行)和Hub(移动出行中央枢纽)。


UAM



现代汽车提出的第一个解决方案是UAM(城市空中出行),让城市“从拥堵的交通中解放出来”。并且发布了其首款概念PAV(个人飞行器),取名为“S-A1”。 这款名为“S-A1”的PAV产品由现代汽车与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集团优步联合开发。这款概念飞行器配备了电动起降系统,包括飞行员在内,一共可容纳5人。


由于个人飞行器(PAV)能够电动垂直起降,因此,UAM带来的是一种无需跑道的城市空中出行方式。PAV采用多个旋翼,实现了多层保护。机内还安装了降落伞部署系统,以应对紧急情况发生。同时,PAV噪音小,适合城市出行。为了让UAM更加经济实用,现代汽车充分结合其在汽车、空气动力学等方面的领先技术,还利用了碳复合材料轻量化、生产设计技术以及降低运营成本等优势来打造UAM。


PBV



现代汽车打造的第二款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是个性化定制车型(PBV),PBV是一种新型城市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用高度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来满足人们不同生活方式的需求。PBV是具备高度个性化定制功能的汽车,不仅可以充当城市通勤车,还可以化身为餐厅、咖啡店、酒店,甚至是诊所和药房。


PBV具有可高度个性化定制的特点,车身的上部和下部能完全分开,尺寸在4至6米之间可灵活调节。由于是模块化的设计,PBV的内部空间可根据个人需求来定制,如此一来PBV不仅是交通工具,还能成为居住生活的空间。


PBV完全以电为动力,是一种环保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并且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支持下,PBV可以找到最佳路线,车上配备的充电器可以在行驶途中对车辆充电,还可以列队自主驾驶。


Hub



现代汽车提出的第三个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就是Hub(中央枢纽)。Hub顶部有一个用于PAV的停机坪,而地面上则有多个PBV对接站,可以实现无缝连接。根据PBV的不同连接方式,Hub可以变身成无数个新空间。现代汽车集团将打破移动出行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创建人们可以有效互动的全新公共空间,帮助建设充满活力、以人为本的未来城市。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