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蔚来5月交付3,436辆 同比大增215.5%/创月度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5 16:3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蔚来公布了5月份的交付数据。网通社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上个月整体交付量达3,436辆,同比增长215.5%,创品牌月度交付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蔚来汽车已经连续三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增长。此外,截止今年5月,蔚来汽车已累计交付42,342辆新车。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蔚来汽车2020年5月累计交付3,436辆,同比大增215.5%,创品牌月度交付纪录。其中,蔚来ES6共交付2,685辆,自2019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ES6累积交付已突破2万辆,达到20,668辆。另一款蔚来全新ES8今年4月开启交付,5月共交付新车751辆,单车累计交付已达21,674辆。此外,截至今年5月,蔚来品牌已累计交付42,342辆车。



在渠道建设方面,蔚来汽车官方表示,2020年,蔚来已在24座城市新增了44家蔚来空间。截至6月4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116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92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覆盖全国76座城市。未来,该品牌也会进一步增加门店的数量。



根据规划,蔚来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蔚来EC6将在今年7月上市。此前,新车已正式启动量产,并于9月启动交付,届时蔚来汽车的产品体系将得到进一步扩充。



蔚来EC6定位智能电动轿跑SUV,整体造型继承了蔚来家族设计语言,新车车顶采用了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面积达2.1平方米,为车内提供开阔的空间感与通透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圆润的车顶曲线与尾部轮廓连成一体,整个线条轮廓非常流畅。此外,车身后半部分为典型的轿跑风格,进一步彰显新车运动感。



动力方面,EC6将提供2款车型,分别为EC6性能版和EC6运动版。其中,性能版搭载前160千瓦永磁电机,后240千瓦感应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运动版搭载双160千瓦永磁电机,百公里加速为5.6秒。续航方面,蔚来EC6可选70千瓦时、84千瓦时、100千瓦时三种电池包,最大续航里程为615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