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人事调动 张宝林/朱华荣将出任新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4 19:4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进行重大人事调整。消息称,原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经上级批准,将升迁为国资委驻派央企的独立董事(副部级)。长安汽车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拟推荐朱华荣出任长安汽车董事长。




张宝林履历


张宝林生于1962年,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


2001年入职长安汽车,在市场营销、生产制造、战略规划等业务方面,具备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2017年9月21日,张宝林通过董事会选举出任长安汽车董事长一职。此后,便带领着长安汽车开启了转型升级的道路。在上任一个月后,张宝林便在长安汽车2017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发布会上出席,发布了“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四大战略行动。


2018年4月张宝林开启了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计划”,他表示:“这是一个创变的时代,是大机遇与大挑战融合的时代。只有洞见趋势,方可加速向前。” 这项计划使得长安汽车实现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的转型。



朱华荣履历


朱华荣生于1965年,重庆人,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原江陵厂发动机研究所副所长、所长,长安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技术部部长、汽车制造厂总工程师,长安汽车公司副总裁兼市场部副部长、科技委主任、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等职务。


2014年12月,朱华荣任长安汽车总裁。上任以来,朱华荣积极推动长安汽车在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技术领域的迅猛发展。并多次在各类演讲、采访中发表鲜明观点,在业内有着敢想、敢说、敢做的车企高管形象。


据悉,此次朱华荣将同时担任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及总裁三个职位。而此次朱华荣同时身兼三个职位,是兵装集团高层对朱华荣能力的最大认可,相信此次升任会是长安汽车发展的新起点。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