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让陈坤吃下“定心丸”的CS75 PLUS有怎样实力?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0 6:4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淡重复的生活也需要大家勇敢的突破它,不要被生活所改变,而是要找到自己,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主导生活。这也是我十年行走的感受,行走不止,唤醒心的力量,成为明日更好的自己。”——陈坤




2011年,著名演员陈坤发起了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希望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给他们更多精神力量。这一走,就是十年。西藏、青海、喜马拉雅、敦煌、香格里拉等地都留下了陈坤与行者们行走的足迹。


2020年,“行走的力量”进入了第十个年头。这一年,世界发生了太多的意外和灾难,告诉人们未来更要无惧挑战、勇敢前行。为了启发并激励更多的人,近日陈坤携手“行走的力量”走进长安汽车,分享行走理念。与此同时,作为今年“行走的力量”指定座驾,长安CS75PLUS也为“行走的力量”活动提供了可靠保障,让行者们更好地找到人生道路上的行走意义。


特别的缘分让长安CS75 PLUS与陈坤结缘


现场,陈坤向人们分享了自己与长安的不解之缘。他表示:自己小时候就住在重庆茶园,茶园旁边就是长安厂。长大了之后,长安厂就开始做汽车了,那时候他还想和同学跑去长安看造汽车。一晃好多年,如今他已经成了长安CS75 PLUS的代言人。



今年“行走”活动的地点在多伦草原,虽然海拔不高,但是路况特别复杂,对车辆的动力、安全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考验。陈坤表示CS75 PLUS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等的重任,是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同时,陈坤也表达了对长安的认可,他在分享会上说道:“长安汽车是我真正会开的车,我对长安汽车有很强的信赖感,长安汽车也做到了一次次超出我的期待,尤其是CS75 PLUS让我感受到了长安汽车不断的进步和科技的超前。”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分享会上,陈坤还获邀成为长安CS75 PLUS品质内测师。作为长安CS75系列百万车主之一和长安CS75 PLUS的首位车主,我们也期待陈坤未来能够发表“车主视角”的用车体验,并提出优化建议,不断提升车主用车感受。


长安CS75 PLUS何以成为可靠的伙伴?


作为中国SUV市场销量常青树,长安CS75系列一直深受消费者信赖。尤其是CS75 PLUS车型,在颜值、动力、安全等方面的展现出很强的竞争力。



设计上,CS75 PLUS采用家族化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前脸夸张的进气造型,嵌入网状结构,凶猛犀利。采用冰裂纹设计的全LED组合前大灯,造型前卫,极具未来科技感,能耗更低,有效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全LED组合后大灯,采用凤凰火焰设计,新颖别致,大幅提升车辆辨识度及外观品质。



车内采用了沉浸式的双联屏设计,营造出怀抱式座舱氛围。中控台上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大屏形成了连通式的设计。而平底式方向盘、一体化座椅都为全车增添了更多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CS75 PLUS搭载了1.5T、2.0T两种动力版本,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双重要求。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而另一款,蓝鲸2.0T发动机则可以迸发出171kW最大功率,360N·m最大扭矩。



安全性方面,CS75 PLUS搭载了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并线辅助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安全性非常高。被动安全上,凭借极高的车身刚性,CS75 PLUS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以及中保研“六项全优”的成绩,甚至还以高分表现通过了国内首次“双美标”公开碰撞测试。


写在最后: 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激烈,CS75系列凭借颜值、动力、安全等产品力,从上市之初便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并屡创佳绩。尤其是今年以来,已经连续6个月单月销量超2万台,连续2个月单月销量突破3万辆,牢牢巩固着自身在紧凑型SUV市场的领先身位。


此番,在陈坤“行走的力量”的影响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用户愿意探寻更深处的内心。在长安CS75 PLUS的产品魅力被越来越多人知晓的情况下,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在买车时会考虑长安CS75PLUS。


(图/文 网通社 袁红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