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哈弗品牌表现抢眼 长城汽车4月全球销量超8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9 6:1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大车企的销量也频传捷报。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4月份销量为80,828辆,环比增长35%。其中,国内市场销量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共销售新车78,804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46%。



长城汽车4月份销量
品牌
销量 主力车型销量
哈弗 57,098辆
哈弗H624,018辆
哈弗M6 15,096辆
哈弗F710,911辆
WEY 6,070辆 -
欧拉 1,765辆 -
长城皮卡 15,729辆 长城炮皮卡 8,006辆
长城汽车
166辆 长城C30 166辆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哈弗品牌方面,4月份哈弗H6销量为24,018辆,环比增长18%,并且累计83个月位居SUV月度销量冠军。4月份哈弗M6销量为15,096辆,环比增长76%;哈弗F7销量为10,911辆,环比增长80%。



在WEY品牌方面,4月份VV5、VV6、VV7稳健增长,共销售新车6,070辆,环比增长高达99%。在欧拉品牌方面,4月份销售新车1,765辆,环比增长54%。



在长城皮卡方面,4月份共销售新车15,729辆,同比增长20%,环比增长2%。其中,长城炮皮卡销量为8,006辆,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风骏5汽油国六与风骏7新冠军版将同步上市,有望进一步提升长城皮卡的市场占有率。


创新营销助力品牌持续向上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目前已经确立了四大品牌、四大零部件集团以及一个合资品牌的“4+4+1”品牌体系,并通过创新跨界的营销举措,利用互联网、汽车电商平台和庞大的经销商体系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继而开启了汽车销售的新模式。



在哈弗品牌方面,相继开启云团购活动与全民掘金计划,并获取了2万余辆的订单,此外哈弗F7还携手罗永浩,在短短几个小时的直播内,预估销售额达15.65亿。


在WEY品牌方面,今年开启了“3D云车展+明星带货”双矩阵营销,并联手多家线上平台,将用户看车、购车、享补贴等行为,由线下转移至线上,进一步更好的服务客户。


在欧拉品牌方面,今年开启了“欧拉潮车 全网购车季”,直播为媒、用户触点为中心,纵深贯穿头部媒介平台、圈层KOL、全渠道经销商,构建线上、线下立体营销新模式,仅用16天的时间天猫订单就达到2,212笔。



在长城皮卡方面,最近长城炮越野皮卡成功入选珠峰高程测量媒体官方工作用车,为本次珠峰高程测量和媒体传播等相关工作提供保障,这也彰显了中国硬派皮卡车新高度。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