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深化创新营销 捷豹路虎制作“揽胜人生”直播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30 19:4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路虎正式将4月30日确定为路虎品牌日。路虎品牌的首款车型Series I于1948年4月30日在阿姆斯特丹车展上正式亮相,至今已经有72年的历史。与此同时,揽胜作为路虎旗下的旗舰家族,也迎来了50岁的生日。在此之际,路虎品牌将借第三个“世界路虎日”的庆祝时刻,携手银幕明星、商业翘楚和行业大咖,打造路虎揽胜50周年钜制——《揽胜人生》网络直播英剧,献礼品牌诞生72周年。


4月30日至5月4日,每晚19:00,路虎品牌将以“路虎中国抖音官方帐号”为主平台,并在11大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演绎揽胜家族50年传奇进化史,开启五一长假史诗般的线上人生体验之旅。



作为新型的营销传播方式,线上直播在特殊时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与认可,路虎在3月20日通过一场30小时不间断直播,庆祝发现家族30周年并线上发布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





1947年,莫里斯•威尔克斯第一次在英国红码头湾的沙滩上勾勒出一款多功能车型的轮廓,成为了后来路虎品牌首款车型的灵感源泉。此后,经过一年紧锣密鼓的研发,路虎Series I在1948年的阿姆斯特丹车展首次亮相,这个豪华汽车品牌也正式诞生。Series I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被市场高度认可,并被冠以“卫士”之名。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