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VV7巴博斯版5月份将上市 不是所有车都能叫GT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7 10:2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V7 GT是WEY品牌旗下一款轿跑SUV,凭借跨界的造型备受消费者喜爱。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WEY品牌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设计草图(简称VV7 GT巴博斯版)。据悉,该车型是WEY品牌与巴博斯联手打造,并有望于5月底上市。




根据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VV7 GT巴博斯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并加入了多处巴博斯专属设计,前脸采用骑士铠甲造型,分段式下扰流板、加宽的轮眉以及红色卡钳,都进一步彰显该车不俗的性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配合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可以提供更强的抓地力。



在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一字贯通黑曜晶体尾灯,营造更宽的视觉冲击力;下方保险杠设计非常夸张且立体,配合多边形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营造出非常战斗的气息。动力方面目前还未透露更多消息,有关报道网通社也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