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响应补贴新政 HYCAN 007售价下调/最高省3000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7 10:2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3日,四部委联合发布了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调整的通知,首次提出仅对补贴前指导价在30万元以下的车型进行补贴。日前,网通社从广汽蔚来官方获悉,为响应国家补贴新政,广汽蔚来下调了HYCAN 007两款主力车型的补贴前售价,其补贴后售价同步调整为BASE版25.98万元、PLUS版27.98万元,分别下调0.28万和0.3万元。



4月10日上市的广汽蔚来HYCAN 007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PLUS版、TOP版及两款定制版补贴前售价均超过30万元,这意味着有一大批用户将无法享受最新的补贴政策。对此,广汽蔚来CEO廖兵在“HYCAN 合创”线上社区里向用户表示:“不可否认,这个政策对我们有一定的冲击和影响。”



广汽蔚来HYCAN 007 调整后指导价
车型 2019年政策补贴后售价(万元) 2020年政策补贴后售价(万元) 调整价格(万元)
BASE版 26.26 25.98 -0.28
PLUS版 28.28 27.98 -0.3
TOP版 30.30 30.30 -
星舰版 34.0起 34.0起 -
私人定制版 40.0起 40.0起 -

为积极响应国家补贴新政,同时打消用户购车顾虑,广汽蔚来对HYCAN 007两款主销车型价格进行调整。这次调价涉及HYCAN 007 BASE版和PLUS版两款车型。其中,补贴后原价26.26万元的BASE版车型调整至25.98万元;补贴后原价28.28万元的PLUS版调整至27.98万元。该调价政策惠及所有新、老客户,即使是已经下大定的准车主也可享受优化后的价格。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