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GTE正式上市 售24.9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6 9:2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5日,一汽-大众探岳GT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24.98万元和25.98万元。探岳GTE是一汽-大众推出的全新插电混动版SUV,基于燃油版探岳打造。新车搭载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4公里,百公里油耗仅2升。对于这款全新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查看网通社对于探岳GTE的测试报告。《加速快、油耗低! 测试一汽-大众探岳GTE》









探岳GTE基本延续燃油车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正硬朗。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方面,其前脸格栅处加入了“GTE”标识,下方保险杠采用全新C字造型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硬朗,底部包围由燃油版车型上黑色塑料材质改为车身同色喷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860、1658毫米,轴距达2730毫米。



探岳GTE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并未特意突显其混动版车型身份,仅在右侧设有蓝色“GTE”标识。此外,与燃油版相比,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底部保险杠,辅以黑色面板与装饰性双边共两出尾排点缀,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提升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探岳GTE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整体中控台向驾驶位倾斜,便于操作。同时,10.3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触控屏均有配备,科技感较强。此外,新车座椅辅以蓝色饰条点缀,与其混动车型身份十分切合。




动力方面,探岳GTE搭载一套由1.4T EA211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2.0L/100km。新车提供纯电、混合动力、充电模式、电量保持4种驱动模式,其中在纯电模式下其NEDC续航达54公里。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