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现代新款飞思N将于4月在韩上市 配8速DCT变速箱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2 17:5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飞思是现代汽车旗下两厢轿车,其高性能版本车型飞思N即将中期改款。近日,网通社从现代汽车官方获得一组新款飞思N官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似,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但动力有所提升,此外,还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为8速DCT变速箱。新车将于4月在韩国上市,之后会登陆其它市场。





新款飞思N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周围辅以镀铬装饰点缀,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两侧鹰眼式前大灯组较为犀利,同时底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两侧进气口加入“T”字形镀铬饰条点缀,配以底部造型凌厉的护板,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新款飞思N内饰配色多为深色,内部采用了运动座椅,中控台上配备8英寸悬浮式屏幕。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其动力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基础版的最大功率为186千瓦,高性能版最大功率为205千瓦;峰值扭矩为37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DC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