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拥抱年轻化 荣威新狮标暨荣威RX5 PLUS设计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2 17: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潮已经是如今年轻群体中最流行的时尚文化,国潮文化的产生主要是由于近年来中国力量的逐渐崛起,带动了国民集体的自信,也让他们对于国内产品更具认可。同时由于国内本土的原创设计近年来既紧贴潮流,又饱含中国古典艺术文化的美感,这也使得国潮这个词汇一度成为了年轻化的代名词。


而作为车企中的国潮品牌,上汽荣威一直以来致力于品牌的年轻化,早在一个月以前的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直播中,就曾出现过荣威全新狮标的设计手稿,近日更是彻底坐实了荣威换标的事实,与之同步亮相的还有搭载全新狮标的荣威RX5PLUS。



品牌标识对于车企来说是一个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的载体,我们也不时会发现车企会时隔几年进行品牌标识的换新,其实这并不是心血来潮的举动,品牌标识的更新是随着时代的变迁而进行改变,就像各类时装秀一样,它代表了今后人们的审美。




荣威全新标识分为狮标和R标,R标将会被运用到旗下的中高端新能源上,狮标将会被全面运用在燃油车上,首次搭载新标的车型会是荣威RX5 PLUS,毫无疑问本次全新标识以及新车的设计依旧是由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先生与其设计中心成员共同完成。和现款车标相比,全新狮标将会围绕着7个方面进行升级优化。



1、盾形优化: 设计师对于logo的盾形轮廓进行了优化,增加了整体的稳定感。


2、细化边框: 同时对于边框进行了细化方式的处理,让整体看上去更具现代感与精致感。


3、去繁就简: 设计师对于logo内部的双师护华表、花体字母R等图案进行了简化设计,让logo的辨识度得到提高。


4、图案放大: 内部的图案整体进行了放大处理,使得标识更为醒目,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5、立体电镀: 在logo表面,设计师还采用了立体电镀的工艺,使得整体的品质感也有所提升。


6、激光纹理: logo的底纹方面则是采用了倾斜的3D激光纹理,十字格在不同受光面呈现的光泽效果各不相同,科技感会比较强。


7、色彩变化: 在配色方面,新logo去除了原本的金红黑配色,采用了更具现代感的色彩处理,让整体在视觉上更具时尚感,也更有年轻活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