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的首款紧凑级轿跑SUV 大众Nivus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6 19:2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16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近日公布了一组Nivus车型的官图。不过由于这款车是由大众汽车南美设计师和工程师主导开发的,所以新车首发亮相将在巴西进行。



虽然在主体的设计语言上Nivus还是遵循了大众汽车的风格,但由于是一台紧凑型轿跑SUV,Nivus还是展现了与其它大众车型不同的灵动。尤其是车身线条,Nivus会更加圆润。其余设计元素,Nivus则与大众其它车型无异,仍是大家所熟知的风格。



轿跑SUV通常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所以我们能在Nivus上看到不少黑色的运动元素,例如纯黑的中网和轮圈。得益于倾角较大的D柱溜背造型,Nivus的整个车尾既饱满又富有层次。



在动力总成上,Nivus会搭载一台1.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6AT变速箱,四驱系统则与Nivus暂时无缘。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