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新功能曝光 货厢可变梯架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9 16:1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皮卡车型的未来形态是什么样子的?这是大多数皮卡爱好者都想象过的。不过在大多数爱好者还在想象的时候特斯拉就直接给出了答案,Cybertruck。它不但有极具未来的造型,近日网通社还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到特斯拉Cybertruck隐藏在酷炫外表下的实用性。



关于特斯拉Cybertruck的外观相信已经不用我过多介绍,在发布会中展示的Cybertruck原型车货厢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但近日曝光的一些图片和资料显示了特斯拉Cybertruck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不同形态的变换。




此前已经有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会在车顶位置布置太阳能电池板,以增加Cybertruck的续航里程。而今天曝光的消息显示,Cybertruck可以根据车主的需求变成梯架以此来运输一些较大的物品。个人猜测,这项功能的实现大概率会依赖一些可拆卸的设计。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