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3.0时代的全新SUV 江淮嘉悦X4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9 16:1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9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到一组江淮乘用车嘉悦X4的路试谍照。嘉悦X4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全新SUV,在嘉悦A5大获好评后,面对更为火热的SUV市场江淮乘用车再次“趁热打铁”推出了嘉悦X4这款新产品。



嘉悦X4在外观设计上用了许多高级的手法。前脸的各个元素都采用横向设计,纵向平行,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这样的设计可以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很有特点,使用的是“倒7”型。



车身侧面的伪装虽然比较严密,但整体的轮廓已经非常清晰。从图片中显示的车身尺寸,嘉悦X4应该是定位于紧凑型SUV,并使用了一些溜背的造型,看起来会更动感。




车尾的设计,尤其是尾灯嘉悦X4传承了嘉悦A5的基因,均为贯穿式设计。由于是SUV,嘉悦X4把尾灯位置进行了一定比例的升高,这样的设计手法可以有效的把视觉集中在车尾上方,增加SUV应有的厚重感。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