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云更新行车记录仪 特斯拉推出系统新版本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9 16:1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9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到,特斯拉从4月7日开始,向国内的EAP车主(早期用户体验计划的车主)推送2020.12.5版车机系统,这个版本有三个最重要的功能,极为实用。



分别为车内行车记录仪、驾驶视觉画面改进以及新UI设计的哨兵模式。首先是行车记录仪,这是我个人认为车内必不可少的一项配置,但汽车厂商中只有少数厂商才会标配这项功能。特斯拉的辅助驾驶是利用摄像头来进行路况的判断,在通过OTA升级后,原本用于辅助驾驶的摄像头可以在特定的情况下,启动其中一个或者多个摄像头来进行记录画面。



新的驾驶视觉画面可以在车辆具备硬件2.5的情况下,带来道路交通隔离墩的识别能力。这项功能可以在车主启动辅助驾驶后,车辆能尝试躲避这些障碍物。但由于2.5的硬件基础在传感器上还有些不足,所以这项功能在正式版上只有3.0硬件版本的特斯拉车型才能使用。




其次就是哨兵模式的新UI设计,在新系统版本下,特斯拉更换了哨兵模式的LOGO以及显示画面的UI设计。除此外,新系统版本还加入了静默模式。在没有更新系统之前,用户启动哨兵模式后,车辆会通过闪灯、声音等形式来发出警告,而如今加入静默模式后,哨兵模式在面对威胁时可以只记录画面而不发出声音来警告。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