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连体大屏+保时捷同款挡杆 EXEED星途VX实车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9 14:4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XEED星途VX概念车于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首次亮相,其量产版本是EXEED星途品牌首款中大型SUV,将成为该品牌SUV家族的旗舰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EXEED星途VX的实车图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内饰部分,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根据此前了解到的信息,新车预计会在本月正式推向市场。



EXEED星途VX的外观设计非常接近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例如进气格栅、大灯、腰线和尾部的设计,都和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贯穿式头灯和尾灯十分醒目。



也有一些细节不同,比如概念车采用的是隐藏式门把手,而量产车则沿用了传统的门把手。另外,大灯组和雾灯的外形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EXEED星途VX基于M3X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双联屏和雄狮智云Lion智能车载系统,并且可以实现L2.5级智能驾驶。



通过实车图片能够看到,EXEED星途VX内饰部分有两大亮点。一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与中控组合在一起的大尺寸连体屏,另一方面,它还使用了酷似保时捷全新911上配备的迷你电子挡杆。


(图/文 网通社 王天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