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起亚大型SUV Telluride 获2020年世界年度车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9 14:4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elluride是起亚品牌的大型SUV,与丰田红衫、雪佛兰Suburban和福特征服者处于同一级别。起亚Telluride在北美等市场中进行销售,该车暂未引入国内市场。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Telluride入围2020年度“世界年度车“(World Car of The Year),并击败了马自达CX-30和马自达3,最终荣获了本年度世界年度车大奖。




作为起亚品牌的旗舰级SUV,除了拥有家族化的设计和大型SUV的尺寸以外,其车内的实用性值得称赞。这款车型采用了2+2+3式的7座布局,再加上充裕的车内空间,使得第三排乘客不仅能够轻松进出,而且乘坐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此外,在常规状态下,Telluride的后备厢容积非常可观,座椅放倒后可获得更多的后备厢空间,搬运大件物品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起亚Telluride采用的是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还提供了舒适、经济、运动、智能、雪地、泥地和沙地多达7种驾驶模式,在全路况下的表现非常抢眼。


世界年度车(World Car of The Year)于2003年由全球顶尖的汽车媒体人筹划,2004年开始正式实施,评审团队由来自24个国家的86名陪审员组成,该组织独立且不受任何出媒体和厂商约束。近五年世界年度车大奖得主:捷豹I-PACE(2019年)、沃尔沃XC60(2018年)、捷豹F-PACE(2017年),马自达MX-5(2016年)和奔驰C级(2015年)。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