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更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静态体验长安UNI-T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8 14:0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这些年不少自主品牌都推出了高端化产品,长安作为自主品牌的主力自然也不会落后。今年3月,长安发布了全新产品序列UNI的首款量产车型——UNI-T,新车预计于6月上市,今天我们就先来一睹它的风采。




两种外观/细节略有不同







尺寸方面,长安UNI-T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是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并且轴距尺寸比同级别大多数竞品车型更长。








长安UNI-T的造型可以说十分惊艳,无边界的进气格栅会让人误以为这是一款新能源产品,车尾的扰流板同样是点睛之笔,再加上细节的精雕细琢,新车的外观无时无刻不在传递两个理念:运动与科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